2019年2月11日

曼谷 上引水產 Shinsen Fish Market

在網上,曼谷可以吃海鮮的地方實在多不勝數,偏偏「上引水產」,即Shinsen Fish Market,最吸引我,可能是愛日情意結吧!這兒很日本化,相信不是日資*,也與日本有莫大關係。根本不該叫市場,清潔整齊得很,算是高級餐館較貼切。整個市場佔地並不算廣,室外位置就只有大招牌下的露天座位,不但可以下單叫市場內的任何食品,還有現場音樂,挺不錯。即使市場內的座位也很好,反覺更幽雅。不多講了,帶你們入內再介紹吧!

Shinsen Fish Market
163/6 Soi Sukhumvit 39 Klongton-Nua
Wattana, Bangkok, Thailand 10110
Tel. +66 (0)2 2606511

大招牌下的露天座位有現場演唱

進室內,先有一個像超市的地方

洗手間的牌子很到題

經過餐檯和廚房,直走到盡頭的海鮮區

蟹和龍蝦都超巨型

我們揀選了這些

離開海水區,回頭走,仍有不少海產可選



這排櫃檯的前面,就是室內雅座

我們來之前,應該剛劏開了一尾大吞拿魚,後來,還看見日本師傅親自處理

今天是周末,亦未見滿座
  
龍蝦三吃

還忍不住多嚐了,結果化了六千餘銖 (海鮮區食物佔半了) 
(苦笑、肉疼中!)


*這次到曼谷,發覺到處有日本的影子,無論百貨公司、超級市場的貨架上,都放有不少日本產物;新開的大商場IconSiam,有第一間Takashimaya 高島屋進駐;地鐵車廂內亦見幾張廣告海報,都與日本有關,很明顯,日資已開始染指泰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