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3日

香港花卉展覽2018

香港花卉展覽2018的主題花雖是大麗花,卻非我杯中茶,然而園內有許多秋英(波斯菊)和各色毛地黃,當然少了不鬱金香。我很喜歡秋英,秋英的花叢和花田都美,就是技術不夠,無法拍得滿意的。毛地黃又叫洋地黃,雖非我所愛,但色彩繽紛,開得燦爛,非常討人歡喜。我下午出發,因為港島路面塞車嚴重,差不多四時才到達會場,反成就了不少側光的美麗身影,但因與老伴同行,未能逗留並耐心拍攝。

偶拾,覺得有趣!

愛的秋英

線條突出 (場內都配以花名標記,可惜我記不起她的名字)

這只是場景中的一小角,因為光線突圍而出

這一幅跟下一幅鬰金香都是在荷蘭區拍攝的,光缐令構圖很美!
可惜遊人的身影不停地影響光缐,縱使主角在手,仍難得完美!
紫得發黑的鬱金香,叫路人嘖嘖稱歎 ,卻破壞了光影


水都景色,遊人爭相在正面拍照,我來個側照好了

忍冬花,美!

不知名、不起眼的小花

這鳥趣怪

哈哈!好玩!

遠看很像飛鳥呢

果皮可以這樣發揮

最受人歡迎的是這大片鬱金香花田
(不過,年年都有,我已沒當年興奮)

雲南區景致,喜歡這女娃

童心的一幀

 飛燕草

被迫加了閃光燈

洋鳳仙

洋地黃/毛地黃

最後也逛逛售賣區,很多便宜貨,叫人難以忍手,遊人都幾乎必有斬獲。開心、滿足!


2 則留言: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