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4日

2015 曼谷遊

在炸彈事件前,曾因事在七月初去了曼谷一轉,喜愛旅遊的我,又豈會放過遊玩的機會,只因日本中部之行的遊記尚未完成,不想中途入,因而錯過了給暑假前往曼谷的朋友提供資料的時機!

曼谷,真的算不上陌生,可是,總覺得仍有很多地方
去。這一次,因為即將搬家(當時),所以又去了翟度翟週末市場一趟;本來也打算去另一個水上市場,因同是週末假日才營業,不得不放棄;也想前往Art Center扮偽文青見識見識,無奈資料搜集得不好,遇上星期一休假,卻誤打誤撞找到一個水果市場,非常值得推介;spa做,鍾愛的"Let's Spa"未能預約得我需要的時段,在網上找到Center Point Massage & Spa 的優惠,又去了它的另一分店,佈置裝飾也不錯,拍了照片,遲些給你們介紹介紹,耐心等我發文啊!

在炎熱的曼谷,喝杯凍檸茶,再好不過

我會買下供佛的花環改作手鐲或頭飾來薰香自己

來泰國不做SPA,對不起自己啊

此酒店在Phloen Chit區,算平靚正(Package套票)
最值得推介是其後面的社區非常熱鬧,甚至有中東肚皮舞表演
 
酒店房的牌子挺幽默

轉酒店後的另一區Chong Nonsi,不說還真不知道是曼谷呢

 無論日夜皆車水馬龍

BTS最方便不過

BTS Chong Nonsi站附近的地標

泰國見到中文絕不稀奇

 去了遊船河,在碼頭還欣賞到超美的日落呢

認得這Clock Tower不?

對,我又去了翟度翟週末市場

 也去了水果市場,回到酒店,還做了個水果碟

這日本餐廳真的有日本人工作,佈置裝飾也挺特別

這間餐廳跟孤兒院再沒關係,但佈置裝飾也好看,遲些再另文介紹

這是節錄自胡慧沖的旅遊介紹,不懂怎樣拜四面佛可參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