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

舊照片 - 南非

既已發佈了北非摩洛哥突尼西亞兩國的舊照片,也該輪到南非了。

從沒想過,遙遠的非洲,竟有緣到訪多次,只可惜第一次到訪埃及的照片,尚無法上載,而中非及東非,則還未有機會一遊,南非嘛!當年根本不在我的名單中,卻又誤打誤撞去了一轉,而且,風景出其地美,氣候也十分宜人,食住俱佳,對這趟南非之行,可謂滿意至極!(雖然南非的治安不太好,但隨團出發還是挺安全的。)

好吧!就隨我來走一轉,若生興趣,不妨走訪我的南非遊記!^^


南非的紅酒也很有名,所以節目之一是遊葡萄園及品酒

開普敦的自助遊似乎很普及,事實上,其風景確是美不勝收







當時驚艷于這紫色樹群,原來是藍花楹

約翰尼斯堡的國家公園內看動物

 著名的迷城酒店,早餐已豐富得叫人咋舌(冰山一角呀)

  


 野生動物真的隨處可見


整理摩洛哥的舊照片時,重讀了摩洛哥遊記的預告篇,文章中盡訴找旅伴之苦,今天讀來,仍覺貼切非常,絲毫未有改變:
「正值旅遊淡季,又逢市道不景,旅行社都在大賣廣告,強推減價旅行團,弄得我遊興大作,到處找伴兒齊出發。可是有伴同行原非容易事,不是大家性格有異,志趣不投,就是時間不容,甚或荷包裏願意掏用的款額不符;首先我的老伴便不肯跟我同行,除因工作關係外,對于長程飛行,他已提出了退役申請;親朋好友中,不是我嫌棄她們,便是她們嫌棄我。只能嘆一句:伴兒難找啊! ...」


2 則留言:

  1. 靚景美食!羨慕~
    對於長程飛行,我也怕怕,所以去得不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s, it is really difficult to find a good travel partner.

    回覆刪除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