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

舊照片 - 韓國 首爾

Yahoo Blog結束後,搬家來這兒已年餘,舊的網友都幾乎流失了,幸好在這兒又能認識了一群新的網友,真是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!我很明白網友們都很忙,所以寫遊記時會儘量精簡,選照片時不會超過卅張,只是舊的網誌會不會被看,總覺耿耿於懷。趁著整理Webshots留下的舊照片,加以分類並重新發佈,希望能吸引大家去看相關的舊網誌,好讓它們能有重光的機會!

當年上載至Webshots照片,都是精挑細選,自命是得意之作,今日重看,有一些還是頗喜愛的,當然,對專家們未免是貽笑大方,你就見諒見諒,讓我自我陶醉一下吧!可記住啊,有興趣,不妨多看看我的舊網誌、舊遊記啊!



韓國遊





  













  



2 則留言: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