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

明天不知會不會更好

一把年紀,也不會怎樣慶祝生日,大不了只是拿來作藉口,與家人外出吃一頓,跟朋友又約聚一聚,已是樂不可支。 

用 FACEBOOK 年餘,並沒有廣結朋友,但今天,喜見約四份之一的朋友,刻意前來道賀,雖只是片言隻字,心裡還是感動莫名!而且,我相信,餘下的四份一朋友,並不常使用FB,另四份一該太忙沒空做這事情,還有四份一,哎!算了吧!我已夠滿心歡喜了(夠阿Q吧!)

還收到一個沒有FB的舊朋友用電郵祝賀,不是電子賀卡啊,感覺真太好了!




另收到一個有趣的電郵,說:「人之將老 … … 開自己年紀的玩笑,也算是一種成長後的開朗豁達!」令我忍悛不禁,兹節錄部份與大家分享!

上班,把個性弄丟了;
戀愛,把理智弄丟了;
生子,把身材弄丟了;
結婚,把激情弄丟了;
離婚,把財產弄丟了;
玩facebook,把隱私弄丟了。

明天不知會不會更好,肯定明天會更老!

坐著打瞌睡,躺著睡不著。
想記的記不起來,想忘的忘不掉。

頭上是「白髮拔不盡,春風吹又生」!

剛剛才是意氣風發的少年,一轉眼變成哀樂中年,
還有人要譏笑說這些人是:
「知識退化,器官老化,思想僵化,等待火化。」

所以心裡建設靠自己,要人老心不老,皺紋長在臉上,不長在心上。




YAHOO Blog 累積瀏覽 8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