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

一個大澳的下午

兩個在家鮮開腔的女人,甫一相遇,便天南地北,談個沒完沒了,只恨住得距離遠,聚的機會少,今天特意相約往大澳走走,嘴巴那還能閒得住!

隨意在街市閒逛,指定動作 - 買了少許海產、吃過山水豆腐腦、在橋上拍攝水上屋,還去了關帝廟,唯一沒有坐船出海看海豚。驕陽雖似火,但涼著海風散步,與好友閒話家常,再愜意不過!

因好友最近也迷上了攝影,散步途中,除了嘴巴忙著,眼睛也停不了,看見好景緻,兩人自會停住腳步拍攝,尤其看見日落在即,更捨不得離去,誓要拍下這大澳的落日餘暉,好記住這開心的半天。














紅樹林









後記:往大澳那天還是藍天白雲、風和日麗的,第二天清早起來,卻見濃濃的煙霞瀰漫,下午更是大雨連綿,甚至,天文臺需掛黃色暴雨訊號,天氣何其變幻! 人生又何嘗不一樣!這一週是香港黑色的日子,菲律賓挾持人質事件,令大家都很難受,一幕又一幕的新聞直擊報導,刺著每個人的心,搧著我們的淚,讓大家如身歷險境般被驚嚇著,也如同罹難家屬般有所痛失,但不幸事既已發生,還望大家快快放下哀痛,好好迎接新的一天,珍惜那每一分、每一秒,還有,愛惜身邊人啊!我,選擇了逃避,因為我知道 --- 我再受不了!我需要舒舒氣,但願暖和的海風吹走我哀愁,更願熾熱的驕陽,能熨服我鬱結不安的心頭!

「香港人!放鬆D喇!」



YAHOO Blog 累積瀏覽 60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