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

又一個人生新階段

聖誕前參加了一個婚宴 - 一個同學的大喜日子(不是她再婚,是她兒子大婚) - 一個很值得高興的日子,我又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大日子!(當然咯!她比我早許多結婚生子啊!)

雖是同學,時有往來,但下一代總是避著見我們等aunt輩,所以今天的新郎,已非我們記憶中的小男孩了。這總叫人感慨時光飛逝,我等不得不認「老」!

為免影響晚宴,新人挑了較早的時段舉行婚禮,因為早,酒樓內人不多,都是新人最親的親友,我反而顯得有點兒格格不入,但為表對我的另一階段的重視,也為我的同學高興,我留下見證了整個結婚儀式。酒樓內進行的儀式比註冊處的輕鬆多了,但感人的程度還是令一眾女子淚下當場,尤其新娘子更難忍珠淚。可眼有淚光的新娘子,我覺得更惹人憐愛啊!席間新人上台祝酒致詞,新郎要求大家先讓他做一件事,他走到台下母親的旁邊,扶起母親,良久而深情地擁抱著母親,一切盡在不言中,可是卻教座上的所有客人無不動容。(當然咯!眼淺的我又如何能抵擋呢!)


YAHOO Blog 累積瀏覽  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