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1日

郵輪 海洋贊禮號 Ovation of the Sea

三年前訂的澳紐郵輪之旅,11.3.2023 這一天終於成行!

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 - 海洋贊禮號 Ovation of the Sea
若要更清楚了解此郵輪資料,可按以上 ⬆️ 連結

這一個航程於我,有點不可思議!因為,十三天裡共有五個航海日,再加上峽灣巡航的那一天,竟然只有一半的日子可以上岸遊玩。雖然,我曾說過航海日也可以很精彩,但五個 ….,對我是一個新紀錄,也是一個挑戰!除了做運動,看書、寫網誌,我還帶了神奇毛筆帖練習書法,而且,今趟還有老朋友同行,一起吃喝玩樂,嘴巴自然停不了!


這趟的客人都很有組織,這一組只是我見到的其中一組
(好像是船公司鼓勵這樣做的)

碼頭的景色

黃昏從悉尼港口起航,港灣夜色,盡收眼底!
又是驚艷難忘的時刻👍

船上的吃喝玩樂
主餐廳



見到好看的都忍不住讓照相機先吃
特別日子還有特別節目

喜歡在 270 景觀廳的這個角落,
是午餐、下午茶、閒聊的好地方

索倫特披薩店是我們每晚看罷表演來夜宵的地方
(沒有吃甚麽啦!只是喝杯咖啡茶,吃點薯條而已)

也喜歡坐到船尾的位置,空氣清新,心情特佳

我覺得在航海日,到付費餐廳吃一頓不錯的節目
Day 7 (17.3.2023) Jamie's Italian by Jamie Oliver
不錯的義大利餐廳,侍應還讓我們選吃所有菜式

Day 11 (21.3.2023) Chops Grille
美式扒房,冒名一試,勉強過得去

船上的室內泳池區

甲板上的兒童水上樂園

在健身室旁邊看到這諷刺的圖片
船頭的健身室,各項目自成一角,舒適

大劇院幾乎每晚都有娛樂節目,我最愛大型歌舞表演

還邀來澳洲版披頭四上船表演了兩場

還有什麼可以做?不妨到此船的 官網 瀏覽
  
每晚必讀的功課⬅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➡️船上的賣物會

看日出日落是可以是日常

離開港口的一刻,看着工作人員收拾

看救生艇(也是到岸上的駁艇)的起落操作 😜

深長的臥室還不錯
船員每次打掃完都留下一個傑作(我只讓隔天進來)

房間內設有多款插座可用(記住船上電壓是120V)


關於甲板衝浪、北極星觀景臺、攀石牆、機械人酒吧等,因在 加勒比郵輪 海洋光譜號 篇已作介紹,恕不重覆了!


2 則留言: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