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6日

MSC 郵輪 傳奇號 Meraviglia (3)

傳奇號的四個航海日,對我而言,並不算太多!當然,如果航程中沒有航海日,每天都可上岸往不同的點旅遊,絕對較划算。不過,十幾天的旅程,若每天都馬不停蹄的話,即使有做功課而,還是會累透及來不及消!或許,我真的老了,我竟然有點享受這些航海日。^^

航海日做甚麼?除了例行的船上巡遊,到處獵影,即使自己不參予遊戲項目,看著人家也蠻高興 (喜歡拍照的朋友真是不愁寂寞啊)。喜歡跳舞的朋友相信也超開心,幾乎一個接一個不同類舞蹈班,甚受歡迎,客人們都相當踴躍,舞池佔得滿滿,加上音樂,氣氛真是很好。


十多天的行程,還可以利航海日整理及點算一下用過和未用的衣物,有需要可以洗衣服 (浴間的抽氣扇和房間的調足以晾乾衣物); 不上岸的日子,總想著吃的事情故強自已到健身房踏車或跑步,起得還可以參加拉筋班; 睡不著,便捉老伴看日出,或黃昏時賞日落,兩口子此時不浪漫更待何時; 即使沒帶電腦,也可拿照片作初步的整理刪掉必要和鬆郁矇的; 有興致時盡量簡單為旅程記下重點,幫忙薄弱的記憶力為寫遊記做點準備!^^


第一天在Market Place Buffet 發現這擺設

泳池上有四位型女雕塑

圍欄的光影交錯

在酒吧區,我找到許多拍攝題材




這也是其中一酒吧旁邊的大型鑽石狀擺設,不同角度取景有不同結果,好玩

我覺得這鏡燈裝飾真的好漂亮

不認識這品牌,但這機械齒輪挺複雜,也挺漂亮

賭場外一擺設

接待處旁邊的擺設

接待處大堂也很好玩


舞池中的光影也不錯

我發現挺多人黏著這舞池,時間好容易過

這嬰兒車過不了房門,只好泊在房外

離港已十多天,這日,中午及晚上竟都選了中式菜餚,可惜,都中伏

在船上,賞日落也是最佳娛樂 (要賞日出得要付出啊^^)

抵乘郵輪已非常普及,在船長晚宴當天,MSC對dress code方面沒有特別強調或要求,只用了一個"elegant" 的字眼而乘客方面,看得出有些已稍打扮,但真的穿戴formal的,只小貓三兩,就以我的飯枱為例,團友沒一個是formal dressing的,只有一位男士打了領帶,我倆的打扮倒變得突兀! 到後來的主題晚宴,學乖了,穿得便是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