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2日

曼谷 拉差達火車夜市 Ratchada Train Night Market

拉差達火車夜市,正名應為The New Rot Fai Market Ratchada,位置就在Esplanade Shopping Mall的後面,夜市入口就在其旁邊。可以乘地鐵到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MRT站,找三號出口便是。夜市的營業時間由晚上五時開始,注意星期一休息啊!

Esplanade商場的前面有一小片夜光花田


可能以前是火車站,故叫火車夜市吧,我並無深究,目的只為了那動人的一幕夜景而來。從地鐵站走來,大商場的前面要先經過一小片花田,晚上還有燈光,蠻漂亮的。進入商場往右邊的停車場升降機去,搭乘到4/F的停車層,往車場的左方低頭一看,嘩!不得了!一片亮了燈、彩色繽紛的帳篷海,好漂亮!令初到的遊人,無不聲聲讚嘆!

可惜只有智能電話,這些近鏡已是極限
最前的三排帳篷都是賣吃的,有設置檯椅


火車夜市跟台灣的夜市很相像,除了吃,亦有許多其他商品販賣,價格也相當便宜。從高處可見,最前的三排帳篷都是賣吃的,其他的就是賣衣服、鞋履、雜貨等,而最後的一排,更有理髮、按摩、修甲等攤檔。而最最後及靠邊邊的店舖,便是音樂鼎沸的酒吧區,非常熱鬧,氣氛也挺好,喜歡「浦吧」(泡酒吧)過夜生活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呢!

好特別的烘餅

明碼實價,不怕被坑

海鮮拼盤超平,論鮮味,麻麻

無意間遇到這豬骨湯鍋,香而不膩,超好味,推!
給我倆吃得清光

最後排,還有理髮、修甲

其餘的鞋履衣物、紀念品、電子用品配件等,都未能引起我的興趣 (不過我有朋友卻覺得超好買),所以,賞罷那漂亮的一幕夜景,嚐過好味的豬骨湯鍋,已心滿意足,隨便逛了一圈便離開。在路經的Esplanade商場找洗手間,覺得這商場的店子應該也可一逛(因多已準備關門),尤其有Tops Market的存在,總不會教人空手而回!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