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

BB的成長 (十個月)


已經有四隻門牙了

 

 



12月21日至1月1日 - 趁著假期我又帶了她回家照顧。由於她已長大不少,再不是只懂吃和睡的嬰兒,已可以四處遊動,所以吃飯的時候,也再沒從前那般安樂了!

小姑娘是大笑姑婆,而且很愛說話,吵得很呢! :( 接受了母嬰健康院的智能測驗,結果: 她竟是中西區十大最矮小的女孩!^^ 她的聽覺與視覺俱好,當測試她手的靈活度時,護士給她幾塊積木,然後故意用布塊蓋著積木,好看她的反應,想不到她的反應奇快,一手搶過布塊扔掉便拿回積木,惹得護士們都笑起來。輪到測試她的腳,還未懂走路的她,總愛踮高著腳走,護士囑我讓她穿硬底的鞋子學步,便再不會踮著腳了。

小妮子甚有音樂感,雖還未懂走路,但只要聽見節奏強勁的音樂,便是扶著站立,也能扭動著屁股,一高一低地像跳舞的擺動著,穿著尿布的她,跳起舞來倒真是趣怪得很!

(以上的文字都是在她年幼時寫的,照片也是從舊照片翻拍過來,沒再花功夫scan 或執靚,所以效果較差,還望包涵。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