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

我的祈盼

我知道今日的14:28全國會為四川大地震的死難者默哀三分鐘,我牢記著!可是因為誤時錯過了一班車,我只好先吃午飯才再乘車,結果默哀的時段就錯置在大家樂快餐店內。

14:20 我在輪候著我的食物,想著默哀的時間漸近,鼻水不受控的流著,目光呆滯的眼眶卻濕濕的,我叫自己忍著,可就是不受控。我拿著食物找了個背向的座位,沒有望錶,但應該時間到了,我不想開始下箸,只望著飲品,我心裡祈求著:

祈求死去的安息;倖存的要堅強,快快的振作起來,重建家園.....

還有,這是一場持久戰,希望大家不單止捐錢,往後的日子還極需要您的支持支持,支持.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,是對我的支持!感謝!